呱呱🐸

凭心而论

第一章

“我去,这到底什么地方啊”薛洋捂着受伤的胳膊,坐在地上看着周围的环境说

     薛洋现在很疑惑,他不是应该在兰陵金家吗?怎么会带着伤,坐在这个不知道是哪的山洞里

“咳咳~不就是把小矮子的鞋垫藏起来了吗,小矮子不至于把我扔出来吧,还下这么重的手,嘶~~”薛洋小声嘀咕到

“快——这边,这儿有个山洞,薛公子肯定在这儿”这时山洞外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

“找我的?看来小矮子没这么无情嘛,”薛洋想着扶着墙壁站起来大声喊到“来人啊——我在这儿”

“快快快,薛公子果然在这儿”说着一个大概四十岁左右的男人带着几个穿着黑衣的人跑了进来

  

“这……好像不是金家人啊,难道是小矮子的暗部?不对呀,小矮子那些手下我一清二楚,不会有我不知道的啊”薛洋看着跑进来的人想到

“薛公子,你受伤了!”领头的男人看着薛洋的伤口惊呼出声

“你是谁?”薛洋后退了一步,眯着眼睛警惕地问到

“我……”领头男人愣了一下,眼睛漏出诧异到“薛公子,你怎么了?我是周管家啊!”

“周管家?”小矮子手底下有这个人吗,薛洋想到

“薛公子,你别吓我啊,夫人和公子还在等你回去呢”周管家看着眼前这个和往日完全不一样的薛洋说到

“夫人?公子?”薛洋疑惑想“这什么情况,我就睡一觉小矮子就有夫人和小孩儿了?”

“是呀,夫人和宋岚公子,薛公子你到底怎么了,别吓我啊”周管家看着薛洋焦急的说

“宋岚?嘶~嗯……”薛洋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这个名字心就很疼,在加上本来就身受重伤这一下就晕过去了

“薛公子——薛公子——”晕过去的最后耳边是周管家慌张的呼喊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唉~”薛洋坐在池塘边上,看着自己完好无缺的手叹了口气,距离他晕倒已经过了五天,这五天他已经差不多弄明白是这么回事了

 

  他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,按照书上说的,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类似原来世界的世界,没想到啊他薛洋就是睡了一觉就换了个世界,换了个世界就算了,怎么这个世界的自己这么的——蠢

没错,就是蠢,五天前薛洋晕过去后,就梦见了这个世界的“薛洋”所发生的事情,虽然不是很全面,但结合这几天从其他人嘴里听到的“故事”就明白的差不多了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