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🐸

凭心而论

第二章

这个世界的薛洋很幸运,因为他没有遇见常慈安,但是也很不幸因为遇见了宋岚;

     在薛洋七岁的时候,九岁的宋岚救了被人殴打的薛洋,薛洋当时饿了很久又被打了一顿晕了过去,晕过去的薛洋记忆最后是救世主般的宋岚的身影,后来宋岚的母亲宋夫人不忍心就把薛洋带回了白雪观,当做亲生儿子一样对待,就这样流浪了几年的薛洋有了家……

      薛洋喜欢宋岚,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;到了后来所有人都知道薛洋喜欢宋岚;所有人都在背地里嘲笑薛洋没有自知之明,薛洋忍了,因为宋岚;然而,宋岚只是把他当做弟弟……

     薛洋和宋岚这样相处了很久,久到薛洋认为他迟早可以嫁给宋岚的时候,晓星尘出现了,薛洋的梦碎了

     薛洋十七岁的时候宋岚为了提高修为出去历练了;薛洋十八岁的时候,宋岚回来了,一同回来的还有晓星尘
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和宋岚一起出现的时候,薛洋就知道他再也没有可能嫁给宋岚了;因为宋岚看晓星尘的眼里有爱,就像薛洋看宋岚一样,所有人都在笑话薛洋,所有人都喜欢晓星尘,白雪观上下更是默认了晓星尘会成为观主夫人

      薛洋知道自己输了,不管从家世,修为以及性格那个方面比,他薛洋都比不上晓星尘;即使如此薛洋还是不想放手,薛洋疯了一样的针对晓星尘,可惜却将宋岚越推越远,到现在整个白雪观除了宋夫人所有人都对薛洋厌恶至极

       而宋夫人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常年待在自己的院子里,宋夫人喜静所以院子在白雪观内最偏僻的地方,如果不是有人告诉宋夫人或者宋夫人自己打听,你们宋夫人不会知道白雪观发生了什么事,所以白雪观嫉妒薛洋看不惯薛洋的人都肆无忌惮的欺负他,因为他们知道薛洋懦弱不敢告诉宋岚和宋夫人,而现在因为晓星尘宋岚对薛洋厌恶至极就算知道也不会管,所有人就变本加厉的欺负他,薛洋反抗不了,因为他的修为连白雪观都奴役都不如

      就连这次薛洋之所以会在山洞里受伤,也是因为白雪观内嫉妒薛洋的弟子用计让薛洋答应和他们出来夜猎,谁知遇上了高价凶兽,那群人都丢下薛洋自己跑了,而薛洋耗尽灵力才从凶兽的手下逃走,可惜……他还是没有撑到有人来救他

      十九岁的薛洋死了,死前他很想他的宋岚哥哥能够来救他,可惜宋岚没有来,再次醒来的薛洋已经不在是爱宋岚至极的薛洋,而是笑里藏刀的薛成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我…我叫薛…薛洋”

“我叫宋岚,以后我会好好保护你的”

“真的吗?你…你会保护我?”

“当然是真的,放心吧,有我在谁都伤害不了你……”

——摘取自《双道长之情深》第一章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