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🐸

凭心而论

你是我心欢喜(补)

入夜,金麟台新任宗主的房间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成美~哥哥~”身处睡梦中的金凌喃喃低语,一滴眼泪从眼角滑落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“成美哥哥我昨天又梦见你了呢,还是那么年轻帅气以及爱吃糖,哈哈”兰陵金氏新任宗主金凌对着一幅画细细说到

    若是有人看见画中人,便会惊讶,因为画中人是那个恶名昭彰的薛洋,世人皆知金凌宗主最讨厌的便是邪魔歪道,而现在金凌房里竟有当初鬼道第二人薛洋的画像,真是令人惊讶

       金凌记得小时候小叔叔舅舅都忙着清理家族不怀好意的人,没有时间陪他,也就是那时候薛洋出现了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小矮子的侄儿?”一道很好听的少年音想起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~我要小叔叔,我要舅舅~”三岁大的正吵着要舅舅和小叔叔的金凌抬起了头,映入眼帘的是穿着金星雪浪,一身风流姿态、自信张扬的薛洋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~”薛洋叹了口气,蹲在金凌的面前,轻轻地替金凌擦去眼泪,嘴上抱怨着“小孩就是麻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凌看着他,好像受了委屈找到可以告状的人的孩子一样,又哭了出来,金凌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,现在想来,可能是缘分吧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怎么又哭了~哎呀你别哭了……”薛洋手忙脚乱的哄着金凌,可是金凌还是哭个不停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~”金凌哭声戛然而止,动了动嘴一股甜甜的味道蔓延开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好吃吧,这可是小爷我最喜欢的东西”原来薛洋见哄不好他,想起他以前看到一个小孩哭,小孩母亲就给了小孩一块糖,那个小孩就不哭了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,金凌就不在找小叔叔,和舅舅,反而每天都粘着薛洋,而薛洋虽然嘴上嫌着麻烦,但是却还是带着金凌,而且每天都会给金凌一颗糖,还带着金凌去掀摊,教他打架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凌是在金光瑶知道薛洋带着他掀摊后,金光瑶来找薛洋的时候,知道了薛洋还有一个名字叫成美,从那以后,金凌就叫薛洋成美哥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起初,薛洋不乐意,后来还是随了金凌

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忙完了,同时讨伐薛洋的声音也越来越大,理所当然金光瑶“清理”了薛洋,金凌的成美哥哥离开了

薛洋走的那天,金凌生了一场大病,醒来的时候忘记了他的成美哥哥,金光瑶知道后下令不许任何人在金凌面前提起薛洋,对于金凌来说忘了也许是好事,可是谁都不知道的是金凌手中还有一副画着薛洋的画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上去好像什么都没变但事实是变了很多,唯一没变得就是每天的那一颗糖,和每天晚上梦里那个活泼张扬的身影

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呢?就在义城,看见薛洋的第一眼,便想起了全部,可是……他不敢认他怕他的成美哥哥已经忘了他,而且当时还有那么多仙门的后人,他不想给小叔叔添麻烦也不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薛洋被救走时,金凌松了一口气他知道是小叔叔出手了,那个鬼面人是苏涉他也知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高兴的回了金陵台,他以为可以见到那个人,可只见到了那个人的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你是喜欢的人,可惜有太多因素让我离你那么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,今生没有办法护你;来世希望我能找到你

      “成美哥哥呀~你的糖阿凌吃完了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以前那章我真的发漏了,所以从发一遍

评论(3)

热度(1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