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🐸

凭心而论

第一章

    这篇文完全私设,所以人设肯定会崩,有灵感就更;且并没有抄袭任何人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    本文cp超级制霸,长短不定,甜虐不定,没有情敌,

     不喜勿入,接受意见但不一定会改,希望大家多多留言

      最后请勿上升真人,禁止二改二传,谢谢合作!

      

 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   

2027年三月三日   下午一点


    “农农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是我们在一起的十周年,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脏脏包和草莓牛奶哦……对了,还有我们都喜欢的勿忘我,怎么样?喜欢吗?……”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子正拿着一大堆东西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


    可是他口中的农农并没有回答他


     不一会儿,男子将所有的东西都放了下来,随后他也坐了下来,面对着……一座墓碑


    “农农,你已经走了三年了,我很想你;你放心妈妈她很好,我也很好—就是睡觉的时候你没在有点冷……对了,还有Justin和丞丞他们两个又因为魔芋爽吵架了……”男子也就是林彦俊看着眼前的墓碑,温柔的述说着自己的日常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傍晚六点

     “农农,时间不早了我得回去了,下次我在来看你”林彦俊起身边拍自己裤子上的泥土,边说到“还有啊,你呀,要是有空了就来我梦里看看我……好了,我走了,拜拜~”林彦俊说完轻轻吻了一下墓碑上的照片,然后转身离开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身后,吹过一阵微风,就像是照片里笑的阳光肆意的男孩子也在跟他说再见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